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江苏如克环保设备有限公司

潜水搅拌机, 潜水射流曝气机, 回转式格栅除污机, 死猪破碎机, 双曲面搅拌机, 立式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螺旋冷却塔网带|螺旋式冷冻传送网带|螺旋式网带
螺旋冷却塔网带|螺旋式冷冻传送网带|螺旋式网带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88螺旋冷却塔网带|螺旋式冷冻传送网带|螺旋式网带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7-16 18:17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螺旋冷却塔网带|螺旋式冷冻传送网带|螺旋式网带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品牌: 清林
加工定制: 材质: 304不锈钢
形状: 单旋网带 用途: 速冻机网带
是否标准件: 非标准件 是否进口:
样品或现货: 样品 带宽: 480
拉力强度: 普通 拉力强度: 强力
节距: 非标 螺距: 非标
网丝直径: 1.0-4.0 型号: 非标
规格: 客需 商标: 清林
包装: 普通 产量: 1000000

“螺旋冷却塔网带|螺旋式冷冻传送网带|螺旋式网带”详细介绍

螺旋回转式速冻机网链、主要用于各种螺旋速冻机、烘烤、烘干食品、物品的输送。通过该网带在各种速冻线线内的螺旋式循环输送,达到对物品充分加工的效果。可有效的节约空间和能源,随着我们对低碳、节能、环保、减排的健康生活的提倡、螺旋回转式速冻机网链,将得到越来越多的广泛应用。

 食品单冻机用网带,是食品网带的一种,用于各种冷冻、速冻、保鲜食品的生产输送。因为冷冻食品的体积、重量不同,食品单冻机用网带的网丝直径,和节距、螺距也各不相同。一般丝经为1-2mm不等,网带螺距为3-10mm不等。链条一般采用与网带相同的材质。链条节距多为25.4-38.1mm之间。支轴直径多为5-10mm之间,支轴节距也因输送物品的不同而略有不同。

速冻机螺旋网带是速冻机必不可少的配件之一,速冻机螺旋网带不同于普通编织成的网带,而是由丝径较粗的不锈钢直条,U型链条以及不锈钢小帽组合而成。无需人工编织,主要是焊接工序较多,速冻机螺旋网带的焊接有一定的难度,需要把不锈钢直条,U型链条和小帽三样用一个焊点焊接,焊接时电流需调整到较大程度,焊接处必须结实牢固,并且外观要整齐美观。速冻机螺旋网带常用的规格主要有700mm、800mm宽,但也可根据客户的需求进行定制生产。

速冻机输送网链专门为食品行业的多层螺旋设备设计,也很适用于其他需要左转弯和右转弯的应用。速冻机输送网链应用在面制品的发酵,冷却和速冻,还有从比萨到鱼棒的很多产品的速冻。柔软面制品通常需要网条的支撑,其他产品也许更适用于螺旋链轴或者螺旋长城网。网带可以加装加强钢片,边缘挡板或者横向挡板。

 



不锈钢输送网带www.sdjswd.com,防护罩www.kepuwosk.com,土工布www.sdbaohui.com,土工膜www.hbtgm.com.制桶设备www.njhljxc.com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